新生杯——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对战历史旅游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4:16 浏览次数: 作者:梁美琪 何子婷 黄海鲜 农季雨
返回列表

1010日上午,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与历史旅游文化学院在我校东校区和建馆二楼篮球场2号场地展开激烈的女子篮球争夺赛。最终,物电学院以2211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前,双方球员展开充分热身,并相互加油打气,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一番抢断,物电学院12号球员率先进球,夺得本场比赛首分。随后,双方球员你争我夺,你守我防,竞争激烈,丝毫不给对方进球机会,使得比赛分数相持不下,赛场气氛紧张异常,场下观众纷纷为自己学院队员捏汗不已。最终,物电学院以12:8的成绩赢得上半场的比分。很快,下半场比赛开始,物电学院教练员做战术调整,该方球员迅速找回赛场状态,准确投球得分,将双方比分逐渐拉大,但历旅学院球员不甘示弱,积极回赶,但憾于比赛时间结束,败于物电学院。

最终,物电学院以2211的比分战胜历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