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开展防艾滋病手抄报制作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22:26 浏览次数: 作者:钟曦乐 陈芝伶 廖伟涛
返回列表

为了加强学生的防艾意识,切实增强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技能,12月5日,由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防艾滋病手抄报制作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以艾滋病宣传教育为主题,由各二级学院推选优秀作品参加校级比赛。大赛期间,学生们积极参与,绘画出一幅幅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手抄报作品。学生围绕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方面,通过优美的文字和丰富的色彩,展示当代艾滋病流行现状、预防艾滋病的相关常识等防艾科普知识。本次大赛共有190幅手抄报作品,经过精心挑选,共选出40幅优秀作品,并对此次优秀作品进行线下展板展示,活动取得一定的成效,反响度高。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提高青年大学生防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该院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