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观《长津湖》,品红色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22:31 浏览次数: 作者:苏莹香 潘晨昊 谢诗吉 朱彩焕
返回列表

11月2日下午,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在我校东校区博学2-101教室和博学2-103教室组织开展“观《长津湖》,品红色精神”主题观影活动,该院第二十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观影活动,此次活动由该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班长廖焕文主持。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观影中,物电学院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深刻体会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劣势的条件下,为坚守信仰而表现出的钢铁般的意志以及英勇顽强、血战到底的拼搏精神,表示将怀抱感恩的心,铭记中华历史伟大胜利,凝聚奋进力量,致敬伟大的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该院第二十一届积极分子明白了不是岁月静好而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进一步明确身为新时代积极分子所背负的时代责任与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