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21:52 浏览次数: 作者:谢诗吉 朱彩焕 潘晨昊 苏莹香
返回列表

11月12日,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在我校东校区物电楼BG221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廉文武,党委专职组织员黄小丽,副院长罗志荣、韦艳芳,团委书记杨日华,以及部分辅导员和党建中心部分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小丽主持。

会上,黄小丽组织全体参会人共同观看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视频。廉文武就此次学习会做重点指出,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承上启下的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历史性问题,是我们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新起点。他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决议》中总结的“十个坚持”,并基于实际生活,努力启发个人发展;坚持开拓创新,勇担历史使命,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积蓄力量。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进一步激励党员们从中吸取历史经验和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