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8:53 浏览次数: 作者:黄春霞 刘荧荧 朱小凤
返回列表

1225日,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我校东校区物电楼BG22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此次会议主要讨论预备党员周晓倩、林雪妮、罗源凤、王荣嫦、杨泽林、李东兰、施莹莹、欧阳天雯、覃国发、文艳婷共10名同志能否转为正式党员。本次会议由该党支部书记郑兵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郑兵介绍了此次会议流程。随后,十名预备党员分别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的情况作出了全面汇报与总结。他们总结了在预备期间学习和思想上的进步与存在的不足。其中,周晓倩同志汇报道:“预备期间,我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学习上一丝不苟,在生活中乐于助人,而今后我也一定会铭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十位预备党员在思想上、学习上和工作生活方面的考察情况。

与会党员分别对他们进行了全面地评价,充分肯定了他们过去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也指出了他们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希望他们加以改进。本次会议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票决结果一致同意接收周晓倩等十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最后,由书记郑兵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坚定了入党决心,展现了党员对党的崇高敬意。

会议结束之际,郑兵对会议进行总结,对十名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