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22:01 浏览次数: 作者:陈小旗 程瑶 闭艳平 朱彩焕
返回列表

1月4日,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我校东校区物电楼BG211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该院副院长罗志荣,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郑兵以及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罗志荣主持。

,罗志荣解读关于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把握一个政治保证”“一个总目标”“四个新总要求”“三个共同愿景”等方面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宣讲和解读清晰描绘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全景图、路线图、施工图。罗志荣强调要全面学习好、落实好大会精神,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理论联系实际做到以学促行,以行践学随后,郑兵进行会议总结,并对党员提出希冀与要求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该支部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学习与工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明确发展思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