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20:03 浏览次数: 作者:朱彩焕 谢诗吉 苏莹香 潘晨昊
返回列表

71日,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分党校在我校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该院党委书记廉文武,培训班班主任杨日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该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李秀秀主持。

     本次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正式拉开序幕。廉文武为结业典礼致辞,他对本期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本届培训班的负责教师与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廉文武对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活动,不断提高自身思想修养,增强意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廉文武对此次党校开班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各学院今后美好发展给予了美好的期望。土木与工程专业20212)班肖雅文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分别从参加党校培训班学习心得和课后实践情况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表示通过此次党校培训,为加深自身对党史的了解,更进一步坚定自身入党的决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典礼最后,由廉文武和杨日华共同为本期优秀班干和优秀学员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