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22:38 浏览次数: 作者:吴清艺、许丽娜、陈丽、徐凤霞
返回列表

  1214日上午,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在我校东校区物电楼BG221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会。该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本届主席团团委副书记韩翔宇主持。


  会上,韩翔宇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韩翔宇强调,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一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实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等一系列的发展政策,为全国人民赢来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春天,作为新时代青年,当发扬红色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感悟思想,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他表示,团委学生会干部要努力汲取党的历史经验,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和工作成效,不断增强实干本领,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学习会的顺利召开,为增强该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力行的发展动力,树立良好的工作发展理念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