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领导莅临我校2019届毕业生首次校园双选会指导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7:08 浏览次数: 作者:莫璐君
返回列表

12月7日早,我校于东区大田径场举办2019届毕业生首次校园双选会。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培英、方琨、辅导员黄丽冰、覃裕强来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和了解学生求职情况,同时给土木工程系参加双选会的同学们加油鼓劲。

双选会开始后,英培英一行来到毕业生双选会,具体了解了学院专业对口企业珠海珠玻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广东海信电子有限公司、佛山顺德凯恒电机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与用人需求,并与参会学生交流,对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解答,并鼓激励同学们在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和沟通中积极表现出自己的优点,让用人单位看到自己的发光点,同时可以多去了解一些用人单位,找到更适合的职位。最后,黄培英祝愿毕业生们能够明确就业方向充分发挥自身才干,并发扬勤勤恳恳,吃苦耐劳的精神,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据悉,本次双选会共有200多家企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一方面向用人单位提供精细化的招聘服务,为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工作提供便利,另一方面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多元化的就业机会和广阔的选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