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莅临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3:19 浏览次数: 作者:刘依然
返回列表

为了使2019级的毕业生获取更多就业信息,我院大力构建毕业生与人才单位的交流平台。11月12日下午,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莅临我院,并于我校东区物电楼BG216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会。该院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我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坚,土木教研室主任陈柏光,辅导员芦烨鑫与土木教研室老师宴航宇亲临会场并与人才单位热情交流。

此次招聘会由来自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黄文韬主讲。会议伊始,黄文韬先通过两个宣传片向参会人员介绍公司的基础信息。在毕业生们对广西建工四建有初步了解后,黄文韬通过PPT演示为毕业生展示更详细的就业信息。据介绍,广西建工四建有通畅的晋升渠道,能通过内部竞聘,挂职锻炼等方式让员工迅速成长为企业骨干。本次招聘会为土木专业的毕业生们提供了许多岗位,包括施工员、预算员、测量员等,让土木毕业生们对未来有更多选择。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为他们走向未来拓宽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