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玉林分公司莅临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23:12 浏览次数: 作者:谭美沈 陈紫欢
返回列表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1月13日上午,中国移动玉林分公司莅临我院,并于我校东校区物电楼221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会。

中国移动玉林分公司徐祖源副总经理,苏有华销售部经理,黄捷敏网络总监,我院辅导员芦烨鑫以及2016级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徐经理进行主讲。

招聘会上,徐经理首先对公司的行业发展状况,公司的组成结构及产品亮点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着他对此次招聘的岗位,岗位的发展方向,岗位的人数和工作地点,专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为有疑惑的毕业生耐心地进行专业的解答。徐经理提出,大学正是洋溢着青春,散发着风采的时候,毕业生们应该把握好机会,努力拼搏,以昂扬的姿态积极对待每一天!。最后,在会议的尾声,徐经理表示,欢迎有意向的毕业生积极参加竞聘面试,加入移动玉林分公司这个大家庭,一起拼搏一起成长。

此次招聘会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服务,促进了校企间的合作交流。同时也提醒16级的毕业生要把握好每一分钟,不能在最后一刻松懈而导致前功尽弃,要稳步前行做好每一件事走好每一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