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莅临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23:16 浏览次数: 作者:谭美沈 陈紫欢
返回列表

2019年11月13日下午,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广西建工一建”)莅临我院并于我校东区物电楼BG216会议室召开了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广西建工一建赖俊杰经理,我院辅导员芦烨鑫以及16级毕业生共同参加,赖俊杰经理负责主讲。

招聘会上,赖经理首先对自己进行了自我介绍,其次对广西建工

一建公司组成结构,发展状况,公司特色,公司所获得荣誉等进行全面的介绍,为毕业生们详细讲解了公司所需人才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岗位的要求和薪酬待遇等问题。最后,赖经理表示,公司正处于欣欣向荣、青春激昂的发展时期,会以优厚的待遇、宽广的平台、人性的管理、包容的文化,热烈欢迎各路精英八方来聚。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同时告诫毕业生们要认清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我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