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23:20 浏览次数: 作者:田先平
返回列表

11月29日上午,我院于我校东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我院副院长巫钊主讲,我院16级测控专业、电信专业、通信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和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巫钊就近期企业相关人员来该院招聘反应出来的一些问题提出建议。他首先表示对积极去面试的学生的肯定,其次鼓励毕业生积极去参加面试,要敢于尝试,同时提到在参加每场面试前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比如说准备好简历、调整好心态等。随后他提到无论是自主实习还是该院安排实习,每位学生都要遵守该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在工作中更要积极努力,要有是苦耐劳的精神。实习过程中无论遇到任何问题都可向学院教师反应,当然也需要每位学生学会适应自己的工作,“工作轻松、离家近、工资高”的工作谁都想,但是这是很不实际的,我们更是应该从工作中找到乐趣,找到工作的动力。最后巫钊表示,希望各位学生认真对待实习工作,这也将是走进社会的第一步,实习的过程也将计入毕业考核之中。

此次大会,不仅使学生更加了解实习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白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对毕业生也是一次很好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