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09:23 浏览次数: 作者:周春艳 农丽霞 李雅雯 黄钰婷
返回列表

为更好掌握本学期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及开展后续相关工作,316日,我院在我校东校区文科楼204教室召开2021年春季期心理委员培训会议。我院辅导员李秀秀、学生会女健部成员以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秀秀表示心理委员在班级中有着重要作用,她提醒心理委员善于观察、了解班级学生的生理与心理健康状况状况。同时,她还强调心理委员应学会倾听、理智分析班级学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等方面得以保密。此外,我院女健部负责人李雅雯就本学期心理委员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她强调各班心理委员应在认真对待相关工作。最后,李雅雯对后期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一是注意心理排查表的填写与上交的注意事项;二是关于学校下发的心理测评活动,督促学生完成;三是希望各班心理委员及时把每周的心理推文转发班群,做到人人阅读;四是鼓励同学积极参与“5.25”心健月活动。  

通过此次会议,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心理委员之间的沟通,提高心理委员对工作认知与责任意识,充分调动我院全体心理委员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