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学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 BIM-CIM创新大赛BIM建模——玉林师范学院赛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20:42 浏览次数: 作者:冯满光、黄嘉俊、黄积灿、梁春雨
返回列表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十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 BIMCIM创新大赛BIM建模于1120日上午正式举行。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在我校东校区物电楼BG324土木工程BIM基地设立玉林师范学院考场,该院共有14BIM技术中心基地学生参赛。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参赛者以个人为单位,按照参赛要求登录斯维尔自动化考试系统进行线上答题,组委会通过腾讯会议系统进行监控。其间,物电学院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比赛原则进行比赛。选手们从容冷静,仔细分析题目,认真答题,保持着高水平的专业素养,以最好的状态进行积极应赛。

此次大赛的举办,有助于提高各高校BIM技术的发展增加学生对BIM知识掌握程度,加深该院选手BIM技术的理解以及软件操作能力为共同促进物电学院BIM技术中心基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