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8:18 浏览次数: 作者:
返回列表

11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1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峰主持。


会前,物电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根据学校党委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严格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会上,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度剖析自身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探寻问题的解决之法。各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诚布公,不遮不掩,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相互批评一针见血,抛开了“得罪人”“伤和气”等顾虑,严肃认真提意见。达到了找准问题,明确方向,修正错误,团结共进的会议目的。

最后,赵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会议主题,会议效果显著。各领导干部做到了会前充分准备。会上,直面问题,坦诚相待,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方案务实可行。会后,要及时梳理总结会议材料,制定工作计划。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效果为导向,深化改革和推进学院2022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