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15:34 浏览次数: 作者:易胜妮 王海荣 代明江 端木利吉
返回列表

  10月30日上午,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于我校东校区物电楼BG221会议室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该院2005届优秀校友、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特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肖楮文博士。

该院党委书记廉文武,副院长韦艳芳、罗志荣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罗志荣主持。

  会上,廉文武对肖楮文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在场教师介绍了肖楮文的个人简历及其在学术研究上所取得的成果。随后,罗志荣就该院的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说明。肖楮文介绍了其校职称评定的方法以及研究生招生情况等。与会人员就专业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肖楮文表示,要重视本科生科研能力的培养,督促学生做好学习规划;要加大科研力度,加强学科建设。最后,肖楮文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希望能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本次座谈会,有助于加强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对推进学院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