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举办“格物大讲坛”校友系列报告会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14:17 浏览次数: 作者:易胜妮 端木利吉 代明江 王海荣
返回列表

106日上午,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于我校东校区育师楼教师能力发展中心青年教师论坛举办“格物大讲坛”校友系列报告会第四讲。此次报告邀请了该院2007届优秀校友、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苏省通信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陈伯文作专题讲座。该院副院长罗志荣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报告。

罗志荣对陈伯文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师生们介绍陈伯文的个人简历和学术成果。随后,陈伯文作了题为“光网络前沿技术研究”的报告。在报告中,他介绍了光通信发展的概述、光网络技术前沿技术、光网络智能化控制技术以及本人的研究工作。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陈伯文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并勉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坚持学习,不断开拓自己的视野。

此次报告,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初步了解光网络前沿技术的有关知识,并使同学们对自己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与目标。